韓瑜穿開衩旗袍臭臉跳《Nobody》 澄清只是拍戲太累 - 三立

Table of Contents



更新日期:2010/01/24 10:56 記者蔡菁怡/台北報導


《天下父母心》演員群23日進棚錄製三立除夕特別節目《年度藝能大賽-龍爭虎鬥迎新年
》,其中李燕、韓瑜、陳珮騏等人小露性感穿上開衩旗袍大跳《Nobody》,但韓瑜卻被指
面無表情,對此她澄清說:「真的是拍戲太累啦。」


李燕、韓瑜、陳珮騏三人最近在劇中戲份吃重,為了除夕節目練跳《Nobody》更讓她們大
喊吃不消,但李燕開心的笑說:「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們演戲以外的才華。」不過彩排時
大家卻發現,韓瑜的臉上似乎沒什麼笑容,她自己則澄清,「前一天拍戲到凌晨,也沒太
多時間練舞。」



先前小虎隊正式宣佈將在央視春晚合體,霍正奇、王耿豪、林佑星也組成「老虎隊」力拼
,而不讓女主角群專美於前,三人還特地穿上小虎隊的招牌亮片背心,邊唱邊跳經典歌曲
《青蘋果樂園》。霍正奇笑說:「這可是我的跳舞處女秀。」


NOWnews今日新聞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1/24/340-2562276.htm




--

All Comments

Megan avatarMegan2010-01-25
怎麼好像要把韓瑜打成黑五類~~~ 明明就是女ㄧ阿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-01-27
照片中的王耿豪好帥 ///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-01-31
青蘋果 經典
Linda avatarLinda2010-02-03
最近媒體都說是韓瑜 方文琳應該出來說清楚 別在影射無辜的人
Ingrid avatarIngrid2010-02-04
如果真是韓瑜 那她也該虛心接受 畢竟在演藝圈也不是一天兩天
Emily avatarEmily2010-02-08
韓以前曾在部落說 她不懂笑臉迎人曾被誤會 不適合待演藝圈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-02-12
都知道有這樣的缺點了 就盡量與人為善 免遭人話柄吧
Zora avatarZora2010-02-14
不會啊~照片中的韓瑜笑容很甜美啊~她跟李X穎還在一起嗎
Liam avatarLiam2010-02-17
什麼時候播呢,蠻期待的!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-02-22
除夕夜當天... ^^
Ula avatarUla2010-02-24
保持這樣曖昧不明比較有娛樂性 同樣卡司 雙重享受XDDD
Daniel avatarDaniel2010-02-28
上次看幕後時,韓瑜要穿高跟鞋奔跑,她就說"這是最後一次囉
Zanna avatarZanna2010-03-01
,各位,腳痛死了." 幕後花絮是沒說她跑幾次,只是,當下給
人的印象很不好~~
Emily avatarEmily2010-03-06
文琳在FB上有澄清啦是指已離職的工作人員,是記者愛亂猜
Olivia avatarOlivia2010-03-06
有幾次幕後大直擊 聽到韓瑜講的話跟態度都會忍不住皺眉
Lydia avatarLydia2010-03-10
只有我覺得他不正嗎@@"本來就沒很喜歡她的說 李燕最正了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-03-13
為什麼會不好……她是開玩笑的語氣說的吧~況且穿高跟鞋
本來就不會舒服到哪裡去,更何況還要跑步……為了取鏡
Liam avatarLiam2010-03-18
搞不好他還得跑上十幾二十遍,難道連稍稍說一下都不可以
Oscar avatarOscar2010-03-23
別的女演員也穿高跟鞋跑 也沒聽到在抱怨
Ursula avatarUrsula2010-03-23
不是說韓瑜不能抱怨,而是口氣的問題~~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-03-25
她是用宣稱的口氣講的~~
Sarah avatarSarah2010-03-29
我覺得有時候藝人說話不是對或不對的問題~而是給人的觀感
的問題~
David avatarDavid2010-03-29
沒聽到抱怨也許只是幕後花絮沒收錄而已……不過口氣是個
人解讀的問題~每個人有不同的想法啦~~
Quanna avatarQuanna2010-03-31
我個人覺得比較囧的是上次花絮裡她對JASON說:「每次遇
Sandy avatarSandy2010-04-01
到你都沒好事,下次不要打給我……BLAHBLAH之類的話,讓
Xanthe avatarXanthe2010-04-02
我覺得不是很好……耿豪聽到的當下,心裡也許很囧……
Andrew avatarAndrew2010-04-04
說不定演員之間根本覺得沒什麼 觀眾自己在那邊想有的沒的
Harry avatarHarry2010-04-08
我們也沒有真正認識那些演員,如果單靠說話來評斷
好像也不準啦...就好像我們平常朋友間講話
Doris avatarDoris2010-04-13
我們自己也會覺得沒怎樣,可是不太熟的旁人聽看到
或許也會想說"幹嘛這樣講話"之類的
Sarah avatarSarah2010-04-17
的確蠻常聽到韓小姐在花絮喊痛的!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-04-18
是啦~所以大家看戲就好了,其他演員私底下的事情,就
不要管那麼多~也不要隨媒體起舞……
一個舊聞可以炒這麼多天,影劇版記者真的是沒事找事做
Lydia avatarLydia2010-04-21
真有搞頭 好期待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-04-26
劇組大亂 娛樂大好!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-04-27
李燕最正...是我最愛的型啦!!!!^0^